PayPal正式任命泰国本土高官

0

泰国中华网11月10日讯    贝宝(PayPal)泰国宣布任命颂旺 良派汶出任泰国公司经理一职。这也预示这宝贝完成了高官本土化经营战略的部署。

PayPal东南亚地区经理拉胡公司已经决定正式任命颂旺出任PayPal泰国经理一职。他将主要负责PayPal在泰国市场推广工作,如今人们预订旅游行程时,会通过电子设备操作。数字化的方式更简单、便捷,也更令人信任。如果人们可以通过一个简单安全的支付系统进行付费的话,在线订购的情况会更多。

颂旺除了在科技和金融方面拥有超过16年的丰富经验外,还是电子商务方面的专家,并在过去以来积极参与到了泰国在线支付有关项目的合作。并在泰国电子支付市场和消费者行为习惯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他的加入将帮助公司更好的把握和开拓泰国业务和客户基础,进一步拓展PayPal在泰国在线支付市场。特别是电子商务不断发展的现今,相信不管是消费者还是商家都会对在线支付需求增加。

颂旺说,将会帮助PayPal积极开拓泰国电商客户,拓展该使用的范围。公司营销和市场推广活动方面估计将主要放在明年,今年则不会任何新计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