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Power旗下4个免税店将提供微信支付服务

0
Asset bright WeChat Pay

泰国中华网11月14日报道 泰国上市公司Asset bright(ABC)副总经理吉叻帕透露,该公司将联合皇权免税店(King Power)在旗下4个免税店为中国游客提供微信支付(WeChat Pay)服务。

吉叻帕表示,ABC公司是沟通泰国商家与中国来泰游客的枢纽。此次是King Power首次在泰国免税店开通微信支付渠道。而且是在King Power旗下位于曼谷、芭堤雅、普吉的4个免税店全面开通该服务。

他表示,微信支付6月份的报告显示,目前该支付工具的月活跃用户达8亿人次。而目前每年来泰国旅游的中国人高达800万人次,消费4200亿铢。因此,公司预计,与微信支付的合作将为其公司带来持续的盈利。随着中国来泰游客的持续增长,该项业务也将长期为公司带来收入。

据悉,ABC此前已获得微信支付泰国业务的代理权,并已取得泰国央行的电子支付许可。在泰国拥有独立的“ABC支付”电子支付业务。

据报道,ABC高层此前也曾表示,准备与有兴趣加入微信支付系统的曼谷、清迈、芭提雅和普吉岛共3000-5000家商家洽谈。只需要有智能手机就能够使用微信支付,顾客与商家之间的支付往来,Asset Bright方面将为其安排妥善。

“大致来说,ABC将从使用微信支付的商家中收取手续费。希望这次进入市场,能有10%的游客能在泰国使用微信支付。此次和微信支付合作也将是公司电子商务方面的业务延续。”该名高层人士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