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福利!泰国银行ATM异地取款免手续费,持续到新年

0

【泰国中华网11月15日讯】 泰国银行业公会表示,为方便国民拜祭皇上陛下灵柩将实施为期50天的异地同行ATM取款免手续费的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从本月15日起至明年1月3日。

泰国银行业公会主席比迪指出,为方便国民异地取款需要将实施一项短期免手续费的惠民措施,即国民在异地同行ATM取款将免手续费。该措施从本月15日起至明年1月3日,共持续50天。

他解释说,考虑到前来首都曼谷祭拜普密蓬国王陛下灵柩的国民很多来自外府或是边远的地区随身携带的现金不会太多,为此,银行公会研究决定有必要出台一项惠民措施。一方面是减轻他们异地取款时的手续费压力,另一方面也是提供更安全和便利的异地取款需要。

另外,公会各成员还表示将会为全国ATM取款机准备充足的现金储备,满足国民出行的现金提取需要。特别是在曼谷大皇宫周边的ATM取款机的现金提取需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