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组织企业将加入2016年年末折扣消费计划

0

泰国中华网11月21日报道    据悉有望参与泰国商业部2016年末辞旧迎新折扣计划的商家共有15家组织和企业,这些企业将覆盖全国13500多门店。按照希望目标计划参与商家商品降幅在20-80%不等。

商业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透露,按照财长阿披萨提出的年末回馈国民折扣计划要求,已经责令内贸厅向全国各大零售商和组织协会召开会议磋商有关实施的事宜。目标是吸引全国13500多家企业门店加入到此次全国性的折扣计划,我们的目标是向国民给予20-80%购物回馈,作为全国人民2017年新年的礼物。

据悉此次全国性的折扣活动将会吸引全国15家大型集团和组织企业的积极参与。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参与的单位分别是,1.泰国零售协会。2.暹罗麦客隆超市。3. 泰国莲花超市集团。4.泰国Big C超市集团。5.尚泰商场集团。6.罗宾逊商场集团。7.尚泰食品集团。8.The Mall集团。9.Tanghuaseng百货集团。10.CP ALL集团。11.福联超市集团。12.AEON泰国集团。13. SaHa Lawson集团。14.尚泰家园超市集团。15.TCC集团子公司TCCLW公司。

阿披拉迪女士认为,全国性的年末折扣活动将能够极大的刺激消费者的消费热情,不管是国人,甚至是来泰旅游的外国游客也将会加入到消费狂欢中。去年举办的年末消费折扣活动参与的门店共计13000家左右,活动期间流动性超过500亿泰铢。而今年的年末折扣活动将会有更更多购物折扣惊喜。

据悉财长阿披萨正考虑将香水、化妆品等纳入年末折扣免税的特别优惠项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