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笑星MUM女儿大婚 :舍不得她走

0

知名笑星MUM女儿大婚
豪华明星团带来满满祝福 Mum:舍不得她走

gm-2

泰国中华网11月22日报道 11月20日,泰国知名搞笑演员、主持人Mum-Jokmok的女儿Em-Busarakum与圈外男友Golff-korawat大婚。圈内外亲朋好友均到场祝福,如知名摇滚歌手Sek Loso、Tono-Pakin、Kootee,更有知名女星Pinky-Savika、Aum-Lukkana、Kwang-Farung等人组成高颜值伴娘团。当然最少不了的就是谐星团了,当天出席的包括Kohtee-Aramboy、Note Chern-Yim、Nhong ChaChaCha等。

gm-7

上午举行订婚大礼,下午晚宴前开放给记者采访。

问到早上的订婚礼Em表示说:“Golff比较害羞,他是华裔,不太懂泰式婚礼的规矩。”

Mum说,现在就想要孙子了,不过他们还不想有孩子,还想一起去玩个够,过一两年再造人呢。

Mum还坦言说:“看到女儿嫁出去了,还是有点舍不得,浇水祝福礼时我真不敢看女儿,怕哭出来。作为父母看到自己的女儿成家了都很幸福的,我们都在一起生活近三十年了。她这一搬出去,就感觉缺了什么。因为我们家人多,年轻人想安静一些,两个人在一起会舒服点,我也能理解他们。”

对女婿有什么样的印象?Mum说:“Golff是个可以跟每个人合得来的孩子。刚刚来见我,还有点距离还不太熟悉,后来就慢慢习惯了,他比我还会逗乐呢。他是个真心又很温和的人,我觉得他应该可以照顾好我女儿。虽然他比我女儿年纪小,不过他是个有头有脑的人。聘礼的话,没要求太高,只要他对我女儿是真爱就可以了。”

Golff:“我会照顾好她,就像她得到父亲那样的照顾。”

Em在采访现场还流下眼泪:“过去有好有不好,谢谢Golff一直陪我(流泪)。”她还说:“作为Mum的女儿,大部分接近我的人都是为了利益、名誉、钱财,但Golff从来没有那样对我们,谢谢你对我的爱,Golff爱我及我的家人。我也会照顾好你像你照顾我一样,永远在一起。”这就是他们俩的承诺。

b033e41454b0b7624f52718565b6a6f1_1479638933

Mum还透露说:“聘礼也正常的金银首饰、地契,我不会要求太高。女儿搬出去了,我就把新房地契和挽艾一带6莱的土地给他们,作为他们的结婚礼物吧。”

据悉,Em与小五岁丈夫Golff相识有两年余,去年11月份Golff在餐厅向她求婚成功。结婚当天,两人还向来宾们赠送了他们自己经营了一年多的口红品牌Iume产品。

s__876652-522x696

观看图集 https://thaizhonghua.com/2016/11/22/38281.html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