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同意向非农低入者发最高3000泰铢补贴

0

泰国中华网11月22日报道    泰国内阁22日例会上通过了向非农低收入者发放政府补贴的计划,按照计划每人可一次性获得1500-3000泰铢不等的补贴。

泰国内阁发言人兼商业部部长顾问纳塔蓬在内阁22日例会后的释出会上指出,内阁讨论后决定执行总计127.50亿泰铢的非农低收入者发放政府生活补贴的计划。按照政府之前所统计数据看预计全国将有540万非农低收入者将符合补贴的要求。

而补贴标准具体如下,年收入低于30000泰铢的非农低收入者共计310万人,每人一次性可获得3000泰铢补贴,预计将动用93亿泰铢的财政预算;而年收入在30000-100000泰铢之间的共计230万人则可一次性获得1500泰铢补贴,预计将动用34.5亿泰铢的财政预算。

补贴款将直接由储蓄银行、农合社银行和泰京银行三家银行先行向低收入者兑现,财政将会在2018年财年预算中划拨预算给予偿还,同时按照全国5大银行的评价利率支付利息。

享受政府非农低收入者补贴首先要是泰国人,年满18周岁,年收入不超过100000泰铢,且已经通过了地方行政部门进行的收入评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