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签证费减免措施刺激 未来3个月入境泰国游客数量上看910万

0

泰国中华网11月24日报道    受签证费减免措施刺激,未来3个月入境泰国的外国游客人数有望增至910万人次,旅游收入则有望增至4836.85亿泰铢。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郭甘女士说,入境外国游客数量仍朝着2016年该部设定的预期目标迈进,尽管政府在打击旅游违法经营行为后游客人数的确出现了一下下滑的情况,但政府刚刚出台的签证费减免措施会像一剂强心剂重振泰国入境游市场。

她说,受该措施刺激,预计未来3个月入境泰国外国游客数量将从常规的880万人次增至910万人次,同比增4%;收入方面,预计将从常规的4549.82亿泰铢提高至4836.85亿泰铢,同比增6%。

另外,地方旅游增长也会拉动地方就业复苏,从而实现旅游收入的再分配。相信该措施将会让今年的泰国旅游旺季异常火热。而去年底设定的2016年全年2.4万亿泰铢旅游收入目标仍没有改变。入境游客人数从今年1月1日起至11月20日累计2872万人次,同比增长10.38%。实现旅游收入1.43万亿泰铢,同比增长14%。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