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岁,重返梦想》 当红女星MAI带你重返20岁

0

上映时间: 2016年11月24日
主 演:Mai-Davikah、Kong-Saharat、JJ-Kritsanapoom

电影剧情:

《suddenly twenty》是第一部由泰韩合资的影片,这部电影改编自韩国电影喜剧片《奇怪的她》(Miss Granny),后者为韩国2014年春节期间最卖座的本土电影,位居韩国2014年电影票房第三名。甚至中国也有翻拍过名为《重返20岁》。《suddenly twenty》由当红女星Mai-Davikah、老牌歌手兼演员Kong-Saharat、新生代偶像男星JJ-Kritsanapoom 等主演。该片于2016年11月24日泰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一位年过七旬的老奶奶,有个坏脾气爱大吵大闹,被家庭嫌弃,全家人商量后决定把她送入养老院。

老奶奶在伤心无奈之下,决定离家出走,在街上徘徊时,经过了一家“青春照相馆”,想到自己年事已高,恐怕时日无多,于是想要拍张遗像留存,没想到在快门按下之际,她竟然变成了20岁的少女,改名“Pan”(Mai 饰)。开始了新的生活,甚至重拾了年轻时的梦想——当歌手。Pan加入了Boom(JJ 饰)的乐队。Pan特立独行却受到了大家的欢迎,甚至吸引了电视台导演Nat(Kong 饰)的倾慕,可是她的身份却面临着被揭穿的威胁,该留在20岁享受人生,还是重回正轨面对生活,Pan做出了艰难的选择。……从而引发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最后结局会怎样?11月24日有答案。

这部电影故事和韩国版本高度贴近,所以没看过《重返20岁》、《奇怪的她》的朋友,建议来这部看看吧,看过的朋友不妨也找来比较一下,看看更喜欢哪个版本。

(文/泰国中华日网11月25日报道)

suddenlytwenty02_101-16-752x44020mai-02-600x339 tydrtr5 %e0%b9%83%e0%b8%ab%e0%b8%a1%e0%b9%88-3-696x391 jyyt dwefew3 tydrtr dwefew2 crgqarlviae0vni pic04-big pic05-big 20mai03 20mai06 1475738465627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