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首次承认小17岁新欢 称女方倒追

0

Sek首次承认小17岁新欢 称女方倒追
坦言自己很花心 女方要有心理准备

泰国中华网11月25日报道  近日,泰国知名摇滚歌手Sek-Loso坦言跟年纪相差17岁的女演员Sandwich-Bapada恋爱,称对方会照顾人。他还强调跟前妻Karn-Wiphakorn目前是“朋友”状态,现在照样支付子女抚养费以及学费。

-跟Sandwich是什么关系?
Sek:正在谈恋爱中,也可以称女朋友吧,我认识她3-4个月,是朋友介绍的。刚开始我不喜欢,后来我感觉Sandwich很幽默,她先跟我联系(笑),然后我感觉她好像是喜欢我。

-Sandwich喜欢你的哪一点?
Sek:她说我很直接。

5511_1479367962

-对于前妻Karn经常来骚扰,你有什么想法?
Sek:Karn可能吃醋吧,她没权利那样对待我,她不是我妻子、我的爱人了,我们已经跟Karn说好了是“朋友”。对于孩子我还照样支付子女抚养费以及学费,一分钱都不缺。
我经历过了很多事情,所以现在对这些没有什么担心的。我承认我是有点花心,经常跟这个人那个人拍照。我说了谁要跟我在一起,要能接受、要有能忍耐,因为我是有名的摇滚歌手,肯定也会有些女人来找我。

-Sandwich知道吗?
Sek:她说可以接受。

-有没有打算跟Sandwich结婚?
Sek:(笑)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如果问我这次让我有什么感觉。我承认这是一次恋爱,但才刚刚起步。我还没有爱到要跟Sandwich结婚,还要慢慢观察,如果她可以跟我在就一直处下去。

-对Sandwich有什么印象?
Sek:她是一个很可爱的人,从没有谁带我小狗去看医生,从没有谁来帮我收床,她跟别人不一样。年龄差距应该没什么问题,我一点都没感觉老,还年轻着呢。

-都去见双方的父母了吗?
Sek:我不想让别的女人去管我之前的家庭,而且我的前妻Karn对这件事也特别敏感。不过我有机会见到Sandwich的母亲了,她紧握着我的手,看起来Sandwich的母亲还挺喜欢像我这样真心的男人。

559000011812601_147965075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