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送礼送什么 家家都送“袋装米”

0

泰国中华网11月27日报道  今年送礼送什么,家家都送“袋装米”。袋装米理应作为2017年新年礼品篮中的首选组合商品之一。厂商和零售商应该认真考虑该项帮助稻农纾困的提议。

泰国商业部内贸厅厅长南塔婉女士指出,厂商和零售商理应将袋装米作为2017年新年礼品篮中的首选组合商品之一。当前国内稻农所面临的困境相信大家都知道,各行各业也都通过不同的方式在向稻农伸出援手,因此加袋装米纳入2017年新年礼品篮必须商品也算是一种帮助的方式。

与此同时,她还向商家提出了一些建议,就是增加礼品篮在价格方面的多样性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并减轻他们在新年礼品支出方面的压力。

她说,对于今年礼品篮中组合商品质量和品质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别是在商品保质期方面,规定组合商品保质期不得低于6个月,计算时间从2017年1月开始。对礼品篮中组合商品保质期结束时间作出明确的标注。

总之,商家必须保障商品质量和品质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公道的商品。而袋装米理应作为2017年送礼佳品,礼品篮首选组合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