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子入关被拦 背22把“气动力枪”铅制子弹数千发

0

深圳都市报讯 据深圳晚报消息,近日,皇岗海关在福田口岸查获一名香港旅客利用背包藏匿枪支弹药入境案件,共查获气动力枪22支,铅制子弹6347发,其他配件若干。

11月27日晚,深圳福田口岸旅检入境大厅,一香港男子引起皇岗海关关员的注意——这名男子背着一黑色背包入境。关员见背包异常沉重,便将男子拦下,示意其将背包放入海关X光机检查设备上检查。经X光机扫描后,关员发现其背包内全部为疑似枪支弹药类物品。经人工开包检查,关员共查获气动力枪22支、铅制子弹6347发,以及其他枪支配件若干。经初步讯问,当事人表示是帮人带货入境而赚取“带工费”。

161129104221 16112910421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