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校园凶案致9人受伤 嫌疑人被击毙

0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8日电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28日发生校园凶案,导致9人受伤,该案嫌疑人被校警击毙。目前校园部分区域和教学楼仍处于关闭状态。

俄亥俄州立大学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据《哥伦布电讯报》报道,当天10时左右,嫌疑人驾车沿校园道路撞击行人,随后下车挥刀伤人,最终被闻讯赶来的校警开枪击毙。

此前有美国媒体报道说,该案有两名嫌疑人,分别持枪和持刀。但警方在当天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嫌疑人只有一人,其身份尚未确认,是否与恐怖组织有关尚待调查。

事发后,校方立即在推特上发布警报,要求学生隐蔽躲藏。警报在约一个半小时后解除,但警方继续在校园巡逻。校方宣布取消当天全部教学安排。

根据校方和警方的最新通报,9名伤者是被刀刺伤或汽车撞伤,没有迹象表明该案嫌疑人开枪。一名伤者伤势严重,其余人没有生命危险。

俄亥俄州立大学是美国规模最大高校之一,在位于哥伦布市的主校园有近6万名学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