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哥坠毁巴西客机曾尝试迫降 坠毁或因燃油不足

0

中新网11月29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一架载有81人的巴西飞机29日在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附近坠毁,目前已经有10人在坠机现场获救。据称,客机失事原因有可能是燃油不足,客机坠毁前曾尝试迫降。

报道称,坠毁客机上载有来自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Chapecoense)的球员,该球队原定于当地时间30日在哥伦比亚麦德林与国民竞技队比赛。

麦德林何塞·玛丽亚·科尔多瓦国际机场在官方社交网站发布消息称,坠机客机航班号为CP2993。机上载有72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机场方面确认,坠机事故“显然有人幸存”。

最新消息称,已经有10名伤者在坠机现场获救并被送往医院;坠机事故也已经造成部分人员遇难。当地医院称,已经做好接收伤者的准备。

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为一支巴甲球队。

161129144938 1129144918 9145036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