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签费减免首日 泰旅局在华推广品质游

0

【泰国中华日报讯】12月1日,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果甘女士率领泰国优质旅游业者赴渝,与重庆旅游同行进行洽谈。当天,泰国政府推出的旅游签证见面措施正式实施。在泰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旅游签证,将免除外国游客的签证费用;如果办理落地签证,费用将从原来的2000泰铢降至1000泰铢。

本次推介会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观光协会以及泰中旅游同业商会共同举办,旨在介绍泰国政府持续推进品质旅游的相关政策,为中泰旅游业者搭建洽谈平台,以保证泰国品质游的可持续发展及旅游收入得到持续稳定的增长。为此,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了100家泰方旅游企业来蓉推广,与重庆300家旅行商对接,和30家媒体单位进行宣传报道。

会上,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宣布,泰国政府已经批准:如果在泰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旅游签证,将免除外国游客的签证费用;如果办理落地签证,费用将从原来的2000泰铢降至1000泰铢,执行期从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2月28日,以鼓励更多游客赴泰旅游庆祝新年和春节。

此外,部长强调,泰国热情如初地欢迎中国游客到访,泰国依然是中国游客的购物天堂。泰国节庆及旅游活动按计划正常进行,比如新年倒计时活动, 2017年1月25-29日将在曼谷市中心隆披尼公园举办的泰国旅游节及春节,2017年2月3-5日将在清迈举办的鲜花节,2017年4月12-15日泼水节等。

最后,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感谢中国政府及中国游客选择泰国作为热门旅游目的地。

与此同时,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兰娟•汤璐表示,2015年有790万人次中国游客到访泰国,每人每次旅游消费37214泰铢(7443元人民币),平均停留7天。受中国游客喜爱的热门目的地有曼谷,普吉,芭提雅,清迈,甲米及苏梅岛。中国游客是所有赴泰外国游客中数量最多的,位居第一。2016年年初,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全年赴泰中国游客将达到850万人次;年末赴泰中国游客将有望达到880万人次。

mmexport1480664645466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与泰中业者合影。

mmexport1480664665451

果甘部长育本报经理沈琪女士合影。

mmexport1480664659197

泰国旅游协会主席曾乍能与重庆旅游局陈燕丽处长、本报沈琪经理合影。

mmexport1480664686680

推广会议现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