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考山路将启用无发泡餐盒和塑料袋

0

泰国中华网12月5日报道    曼谷考山路商家协会表示,计划启动考山路无发泡餐盒和无塑料袋垃圾的环保倡议计划。实施时间有望从明年第2、3季度开始。

考山路(也称,考讪路),作为来曼谷的外国游客必游线路之一,既融合了西方多元文化在泰国的传播功能,也是泰国文化向外传递的一个窗口。因此,该商圈内商家对现代化城市环保理念的态度也将是整个城市对于城市环保的一个小小的缩影。为此,考山路商家协会决定发起一项旨在改善和提审该商圈的新的城市环保理念,即从明年第2、3季度起让整个考山路商圈实现无发泡饭盒和食物塑料袋。

该商圈商家协会会长萨安说,已经就考山路商圈无发泡饭盒和食物塑料袋倡议向该区区委会和各商家请求支持并得到了积极的回应。他说,如果考山路商圈能够实现商家都使用可降解的绿色环保餐盒和食品包装袋不仅仅是对该区域内的环保做出贡献,同时也是对整个曼谷市环保做出了努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