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络民调:近八成国民认为总统应立即下台

0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韩媒报道,根据民意调查结果显示,近八成韩国国民认为,朴槿惠应负起“亲信干政”事件的责任,立即下台或被弹劾。

据首尔大学社会发展研究所3至4日,以首尔、京畿和6大广域市的1000名15岁至69岁韩国网民为对象进行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76.8%的回答者认为朴槿惠应立即下台。

另外,在“亲信干政”事件的责任问题上,76.7%的人认为朴槿惠应负起责任,其后依次为崔顺实及其家人(10.2%)、青瓦台秘书阵容(2.5%)和亲朴槿惠派执政党议员(2.5%)。

在全体回答者中,26.2%的人回答曾参加过烛光集会。以参加烛光集会者的年龄来看,20岁年龄段者占比27.1%,40岁和30岁年龄段者分别占比23.3%和17.9%。参加烛光集会的本科以上学历者占比68.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