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6.5级强震造成至少20死40伤 死者中有儿童

0

中新网12月7日电 综合报道,北京时间7日早间,印尼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目前,此次地震已经造成至少20人死亡,死者中包括儿童。地震还造成印尼当地建筑倒塌,或有数十人被困在废墟中。

根据印尼地方官员的说法,此次地震造成20人死亡,另有40人受伤。印尼红十字给出的死亡数字为20人。据英国媒体援引印尼官员的消息,地震已造成24人死亡。

印尼相关部门称,有至少30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他们中大部分人因建筑倒塌而受骨折伤。

印尼灾害管理部门则证实,此次地震造成多栋建筑倒塌,其中包括至少10间商店和4栋民居。此外,地震还造成当地电线杆和一家清真寺受损。

此外有报道称,地震遇难者中包括儿童。目前可能仍有数十人被困在地震废墟中。

北京时间7日早间,印尼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消息,此次地震发生在亚齐省首府班达亚齐东南方92.3公里处,震源深度8.2公里。

016120711202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