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宣布在泰召回16多万辆“问题”车

0

泰国中华网12月7日报道    本田宣布在泰召回至少16万辆“问题车”,这些已售出的车前排副驾的气囊存在安全隐患。公司将为客户免费提供部件更换服务。

因前排副驾安全气囊存在安全隐患,本田(泰国)宣布启动在泰召回计划,此次因召回计划的车辆共计16万5128辆。宣布召回也是公司处于对客户负责和安全的考虑,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免费检测和更换问题部件的服务。

此次召回的车型分别如下,本田City 2009-2011年款,本田Jazz 2009-2011年款,本田Freed 2009-2011年款,本田Civic 2009-2011年款,本田CRV 2007-2011年款以及本田Accord 2008-2011年款。

本田方面已经向所有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车主发送了信函,以便车主能够将车送到本田各地维修中心进行检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