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女友生子 73岁滚石乐队主唱贾格尔再当爹

0
Mick Jagger attends The Rolling Stones North American debut celebration of "Exhibitionism" at Industria in the West Village on November 15, 2016 in New York City. / AFP PHOTO / ANGELA WEISS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美媒报道,“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73岁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第8度当爸。8日,他的29岁女友,美国芭蕾舞者梅兰妮·汉瑞克(Melanie Hamrick)在纽约一家医院生下儿子。

米克·贾格尔的发言人发布声明证实了这项消息。这是米克·贾格尔的第8个小孩,预计他将为女友在纽约找一处住房,养育儿子。

据悉,米克和汉瑞克是2014年7月首度搭上线,他们当时被看见在苏黎世米克住的饭店房间阳台上拥吻。

米克与前妻美国前超模洁芮·霍尔(Jerry Hall)有4个小孩。洁芮·霍尔现在是85岁媒体大亨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妻子。

米克和前妻比安卡•杰格(Bianca Jagger)与歌手马莎杭特(Marsha Hunt)各生有1个女儿。米克也与前妻巴西模特儿(Luciana Gimenez Mora)有1个16岁的儿子。

米克·贾格尔(英文名:Sir Michael Phillip “Mick” Jagger),1943年出生于英国,摇滚乐手,滚石乐队创始成员之一,1969年开始担任乐队主唱。作品主要有《She”s the Boss》、《Primitive Cool》、《Wandering Spirit》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