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泰国政府投资预算至少5400亿铢

0

 

泰国中华网12月9日报道    泰国国家预算局透露,在内阁本周例会上通过总计1900亿泰铢的2017年度中期预算增补方案后,至此该年度政府财政投资总预算将超高5400亿泰铢。

泰国国家预算局局长颂萨说,2017年政府财政可支配的投资预算在内阁本周例会上批准的中期预算增补方案后已经增至了5400亿泰铢。

他说,内阁通过的1900亿中期增补预算具体分配如下,其中1000亿泰铢将用于支持“府“经济圈项目整合计划。另外有600亿泰铢预算则会支持乡村发展,即村村50万计划。余下的270亿泰铢则用于填补财政赤字的部分。

而接下来将会进入预算具体的划拨准备工作。首先会召开释出会,说明预算申请有关有关事项,时间定在本月14-16日,接下来的19-28日则预算编制阶段。将会由财政局、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以及各府经济圈负责人共同参与编制。

府经济圈投资项目评定委员会将会在明年1月4-11日就由财政局和国家唉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以及各府经济圈负责人共同参与编制的预算案展开讨论并做出是否通过的批示,接来下的17日将进入内阁讨论阶段。如果内阁批准通过将在2017年2月9日进入国会审议讨论阶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