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元旦期间廊曼机场将接待旅客超过70万人次

0

泰国中华网12月13日报道    曼谷廊曼机场发布2017年元旦假期航务报告称,预计7天假期民航旅客人数将超过70万。提醒旅客提前2-3小时到达。

曼谷廊曼机场部主任乃佩说,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2017年元旦假期该机场民航旅客人数将有望达到71.4万,即7天长假期间每天使用该机场的旅客人数在10.3万人次。

航班方面,预计今年元旦期间总航班数将有望增加到5116架次。比去年同期的4643架次新增不低于10%。但包机的情况可能会有所下滑,去年总包机数为111架次,运送旅客21579人次。而今年元旦期间的包机数预计为99架次,运送旅客16740人次。

尽管目前提供的数据还仅仅至少一个估计的数据,但不管这样,相信今年元旦期间通过该机场出行的旅客人数将不低于69.5万人次,同比增6%。

为了给民航旅客提供更舒适便利的出行服务,廊曼机场方面也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除了联合机场辖区内交警部门和公交客运部门协调交通秩序外,还将联合旅游警察和空军部门加强机场内外安保工作。

此外,机场方面还要求机场内提供餐饮服务的公司提供多元化、不同价位的餐饮服务。比如售价10泰铢的矿泉水和售价不超过机场外20%的便当饭盒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