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设定2017年投资预算支出目标20%

0

泰国中华网12月18日报道    交通部确定2017年投资预算支出目标,即全年600多亿投资预算必须完成支出20%。国道局所占预算最多,超过560亿泰铢。

泰国交通部常务副次长提拉蓬透露称,交通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确立了2017年该部投资预算支出的总目标,即截止2017年底总计600亿泰铢的投资预算至少要完成20%的支出目标。

他说2016年交通部投资预算支出累计完成12%。而2017年财年交通部投资预算支出总额必须在2016年的基础上有所提高。在该部内部工作部署会议上已经向各有关部门下达了明确的要求,即投资不足200万的小额投资项目要快。据悉交通部全年小额投资项目共有2702个,占用39.92亿泰铢的预算。目前项目签约率接近90%。

而投资额在200万-10亿泰铢的中型投资项进展也非常顺利,项目签约率超过90%。据悉全国中型交通投资项目共有5098个,总预算额约为561.77亿泰铢。目前已经超过4000多个项目完成了签约工作。

当前的目标就是希望在本月内完成剩余中小型投资项目的签约工作,之后再加快10亿泰铢以上大型投资项目的推进工作。据悉这部分项目共有18个,其中的16个为国道局项目,另外有2个为运输局项目。总之这些项目签约工作将会尽量在明年3月以前完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