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计划放宽公租屋申请规定 月入提高至最高4万

0

泰国中华网12月18日报道    泰国政府计划放宽公租屋申请条件,除了放宽申请人收入要求外以及取消首套房限购规定外,还将老年人住房改善计划纳入公租屋申请范围。

修改公租屋申请条件议案有望进入本月内阁例会讨论的议题,政府推出公租屋项目目的就是不断改善公民居住的环境和条件,让他们有一个温暖的家,因此放宽公租屋申请条件将能让更多符合条件的人享受到政府福利住房待遇。

据悉,新的公租屋申请条款修改将猪腰从以下方面展开,首先是对申请人收入限制,即将申请人最高月收入不超过2万泰铢变更为申请人家庭月收入合计不超过4万泰铢,另外取消申请人首套房限购的规定等。

除了上述申请规定调整外,还将改善老年人住房计划纳入公租屋项目范围,即老年人也可以申请购买政府推出的公租屋项目。就目前情况看,公租屋投标书开放时间将可确定在明年1月内。而首先启动的公租屋项目共有12块,其中春武里、清迈、清莱个1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