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性别9岁童登《国家地理杂志》 探讨性别革命

0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国家地理杂志网站报道,《国家地理杂志》明年1月号将以一名跨性别孩子作为封面,引起广泛回响。

据悉,封面中的9岁孩子名为杰克逊,来自美国堪萨斯州,天生是男儿身,但4岁时已向母亲表示自己是女孩子。

杰克逊的妈妈迪比表示,由于儿子对自己要以男孩身份生活感到强烈不快,为免杰克逊自残,她一度把家中所有刀具和剪刀收起。

迪比最终带杰克逊到医院求诊,才得知他患上性别不安症。

报道称,此次杂志借杰克逊的个案,探讨“性别革命”的问题。不过,收到的负评较多,不少人认为“性别认同障碍”是一种心理病,小孩还未确认性别前,应该做的是进行治疗和纠正,而非让小孩从生理上改变自己的性别,迁就心理上的不适应。

对此,《国家地理杂志》解释称,他们去了8个国家,80名9岁孩子勇敢和诚实地讲述了性别如何影响他们的生活。

“现在,对于性别的信仰正迅速彻底地改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探索这个主题,通过科学的视角,社会制度,纵观历史文明去看待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