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年末信用卡刷卡消费同比增20%

0

泰国中华网12月19日报道    泰国信用卡发卡行为响应政府年末“为国消费”措施,特向信用卡持卡消费者推出特别优惠措施,预计同比刷卡消费增20%以上。

面对泰国政府出台的2016年末为期18天的拉动消费的“为国消费”刺激措施,各金融机构也是想出各种应对策略旨在帮助消费者充分享受该政策带来的实惠。预计今年年末信用卡刷卡消费将同比增长不低于20%。

据悉目前各大金融机构发卡部门推出的“为国消费”期间信用卡消费特别优惠措施,允许信用卡持卡人先消费后还款还享受超额免息,购买手机、黄金等享受零息贷款或是通过信用卡还贷等。比如购买苹果7智能手机享受最长15个月零息优惠。

金融机构人士认为,今年为国消费措施相对于去年政策,活动时间周期更长,给了消费者更多的决定时间和选择。信用卡持卡人除了能够利用信用卡发卡行所提供的积分打折外,也可以直接选择消费退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