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塔纳萨:泰国依然是中国游客购物天堂

0

泰国国家副总理塔纳萨上将、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泰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瓦信、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兰娟女士以及泰国观光协会(ATTA)主席曾乍能与广东省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曾颖如女士等旅游部门领导合影。

副总理率团赴粤推广品质游
泰国热情如初欢迎中国游客

【本报讯】12月21日,泰国国家副总理塔纳萨上将率领泰国优质旅游业者赴粤推介。当天,50家泰方旅游企业与广东及周边地区300家旅行商进行对接洽谈。副总理强调,泰国热情如初欢迎中国游客,泰国依然是中国游客的购物天堂。

本次推介会由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观光协会(ATTA)和泰中旅游行业协会(TCTA)主办,旨在介绍泰国政府持续推进品质旅游的相关政策,为中泰旅游业者搭建洽谈平台,保证泰国品质游的可持续发展及旅游收入得到持续稳定的增长。为此,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了300家旅行社赴粤推广,50家媒体单位对此次行程进行了宣传报道。

mmexport1482301122736

推介会上,塔纳萨副总理宣布泰国政府已经批准,如果在泰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旅游签证,将免除外国游客的签证费用。

如果办理落地签证,费用将从原来的2000泰铢(400元人民币)降至1000泰铢(200元人民币),执行期为从2016年12月1日到2017年2月28日,以鼓励更多游客赴泰旅游,庆祝新年和春节。

此外,副总理强调,泰国热情如初欢迎中国游客,泰国依然是中国游客的购物天堂。

他介绍,泰国节庆及旅游活动计划正常进行,比如新年倒计时,2017年1月25日至29日将在曼谷市中心伦披尼公园举办的泰国旅游节及春节;2017年2月3-5日将在清迈举办的鲜花节;2017年4月12日至15日泼水节等。

最后,副总理感谢中国政府及中国游客选择泰国作为热门目的地。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透露,2015年有790万人次中国游客到访泰国,每人每次旅游消费3万7214泰铢(7443元人民币),平均停留7天。人们旅游目的地包括曼谷、普吉、芭堤雅、清迈、甲米、苏梅岛。中国游客数量在所有赴泰外国游客数量中排名第一。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2016年全年赴泰中国游客有望达到880万人次,与2015年相比增幅在10%左右。

泰国观光协会(ATTA)主席曾乍能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来广东推介会受到当地业者的热烈欢迎。推介会圆满成功,反响热烈超出预期。他代表泰国旅游企业盛邀中国游客在新年、春节期间到泰国过年。并提前祝中国朋友新年快乐,春节添福添寿,合家平安。

1153159

泰国观光协会主席曾乍能接受记者采访。

泰国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瓦信、广东省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曾颖如女士,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司司长兰娟女士以及副主席刘少翁等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mmexport1482301429143

636

qq%e5%9b%be%e7%89%8720161221152435 qq%e5%9b%be%e7%89%8720161221152440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