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将参加俄驻土大使追悼仪式 总统新闻发布会推迟

0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由于俄总统普京12月22日将出席俄驻土耳其大使卡尔洛夫的追悼仪式,大型新闻发布会将推迟至12月23日举行。

佩斯科夫表示:“由于周四将举行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的追悼仪式和葬礼,总统决定不在当天举行大型年度新闻发布会。”他说:“总统将参加追悼仪式。”

e4003dec3d2547d6ae02cf17912f1ff7

  佩斯科夫表示:“总统大型新闻发布会将于12月23日周五中午举行。”

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12月19日在安卡拉出席摄影展开幕式时遭到枪击身亡。据目击者称,枪手身着西装领带进入展厅,被当作大使的安保人员。随后警方在交火中将枪手击毙。

俄外交部将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俄侦委已按“国际恐怖主义致人死亡”条例刑事立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