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MPOO首谈怀孕
承认半年前退出剧组是因为流产 泰中粉丝为偶像心疼

泰国中华网12月22日报道 泰国一线女星Chompoo Araya此前退出Noi-Bussakorn为制片人的电视剧《烈焰燃情》的拍摄。当时很多人都在猜测她已经怀孕,不过当时Chompoo本人曾否认了怀孕一说。

近日泰国娱乐杂志《Hamburger》采访到了Chompoo退出剧组的原因。承认当时其实已经流产了。

在采访时Chompoo谈到了为何退出剧组,Chompoo坦言:“那时候《烈焰燃情》拍了一场戏,然后我跟Noi姐和Ken哥申请退出拍摄,我告诉大家我真的是顾念家庭。我跟家人也商量过了,跟经纪人也意见一致。实际上那时候我已经怀孕了,然后又流产了!!!

“当时我本来打算再等一下,因为有个习俗是要3个月以后才能对外公布,但没想到发生了那样的事情。”

遇到这么令人伤心的事你们怎么处理?Chompoo说:“那时候知道流产,小孩没了,我真的快瘫软了。我们都很伤心。我老公还比较坚强,还安慰我说‘没关系,孩子还会有的’。”

泰国 女星 chompoo

很多人都以为Chompoo还不想有孩子是怕破坏了身材,而现在也正在事业高峰期,工作也很顺。其实很多人都理解错了,Chompoo说:“(生孩子)其实是一个很有挑战的事,我很想做,因为在生活中我几乎每个角色我几乎都扮演过了。”

很多粉丝都很赞赏Chompoo的坚强。因为她在最痛苦的时候还能照样工作,开朗面对。如果不是这时候敞开心扉来谈这事,估计谁都没谁察觉到。泰国网友留言称:Chompoo真的很能忍,她那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估计不是有多少次想说出事实了(内心恐在流泪)。

没想到女神还经历了这些事,真的让人好心疼!在得知Chompoo退出剧组的真相后,粉丝们均为Chompoo感到痛心不已,也为她加油鼓励,愿她坚强前行。Chompoo的中国粉丝也纷纷留言,希望她养好身体。@續寫幸福写道:“原以为洋娃娃会和ken再一次合作,没想到……洋娃娃养好身体,宝宝会再次降临的!”@璐宝儿的乱堆坛留言:“希望小香能快点恢复身体,孩子顺其自然总会有的。”文章来源泰国《中华日报》

泰国 女星 chompoo 泰国 女星 chompoo 泰国 女星 chompoo 泰国 女星 chompoo 泰国 女星 chompoo

泰国 女星 chompoo 泰国 女星 chompoo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