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2017年泰国十大热门行业出炉

0

泰国中华网12月22日报道    商大2017年十大热门行业报告释出,医疗和美容行业以94.1分连续6年稳居该榜榜首。

泰国商会大学(商大)22日释出的2017年十大热门行业报告显示,医疗和美容行业仍是泰国最吃香的行业。今年的报告主要从销售额、成本、利润、流行程度以及抗风险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评估,结果显示医疗和美容行业以94.1的得分排名第1,这也是该行业连续第6年蝉联该榜单榜首位置。

报告指出,医疗和美容能够继续蝉联主要有以下方面利好因素,首先是市场。健康和爱美仍是市场主流流行风尚,且还在不断发展中,其次就是价格和技术。因为泰国的医疗和美容在技术上和欧美、韩国几乎没有差距,但价格却比他们便宜了很多。最后就是泰国还是全球最热门的旅游胜地。

排名第2的是,化妆品和保养品行业,得分为92.2。去年该行业排名第三,而今年则得益于医疗美容行业强劲发展而上升一位。消费者对于皮肤保养需求的不断增加也是提高化妆品行业排名的原因之一。

而排名第3的是电子商务得分为91.1。消费者购物习惯的改变推高了该行业的排名,另外,政府对于电子商务发展持支持和开放的态度,也积极通过政策支持泰国电子商务国际化发展。

另外排名第4至10的行业分别是,旅游、通讯和传媒行业;建筑和项目承包行业;运输和物流行业;金融服务行业;传统零售、保险和策划行业;电子产品维修、食品和饮品行业以及教育行业;法律和财务顾问行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