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掉入河中 昆明男子跳入寒冷水中将狗救起

0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记者汪雨春 21日上午12点多,昆明市福景路船房河旁发生了暖心的一幕,一只小狗掉入船房河,迟迟爬不上岸被冻得瑟瑟发抖,好心的代先生跳入寒冷的河中将其救起。

上午12点多,代先生骑电动车从福景路经过,途经船房河时,见有人在河边围观,代先生停下电动车靠了过去,发现河里有一只黄色的小狗在不停的挣扎,因水面离堤岸高约4米,小狗爬不上来。眼看小狗就要沉入水底,旁边有人拿着树枝伸向小狗,想将其救起,小狗不停挣扎,却一直抓不到树枝。

见小狗冻得瑟瑟发抖,代先生脱下鞋子,卷起裤腿下到河中,河水没过代先生的膝盖,水冷加之水底有石块,代先生小心翼翼的走到小狗旁,抱起小狗递给岸上的人。小狗被成功救起后,岸上的人用树枝将代先生拉了上去, 这时,代先生的裤子和袖口已经湿了,穿好鞋袜后,代先生匆匆离开了现场。

小狗被救上岸后,却不见狗主人,大家猜测可能是只流浪狗。小狗被水淹后,躺在地上难以动弹,好心的市民喂它面包,稍作休息后,小狗一瘸一拐的离开了现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