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凤姐Tukky手工结婚礼服曝光

泰国人气谐星Tukky将于12月25日与相恋多年的男友Bubu在家乡举行婚礼。离大婚日仅有两天了,准新娘Tukky近日回乡忙着筹备婚呢,对于婚礼的准备Tukky可谓亲力亲为,还开玩笑称“一场婚礼下来什么都会了,可以去打工做婚庆业务啦!”。

对于明星婚礼而言,新娘礼服绝对是焦点,Tukky在IG上曝光了自己结婚礼服的一角,礼服主要以金色调为主,上面有精致的手工刺绣金,还有Tukky的英文名字,这绝对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礼服,看得出Tukky十分用心哦~(泰国网)

泰国 谐星 Tukky 结婚 泰国 谐星 Tukky 结婚 泰国 谐星 Tukky 结婚 泰国 谐星 Tukky 泰国 谐星 Tukky 泰国 谐星 Tukky 结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