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凤姐TUKKY东北完婚 感慨13年爱情长跑验证坚贞爱情

0

泰国凤姐TUKKY东北完婚
发文感谢命运所赐 感慨13年爱情长跑验证坚贞爱情

泰国中华网12月25日报道 泰国著名女谐星Tukky与相恋13年的男朋友BuBu于今日在东北部老家举行婚礼。婚礼依照泰国传统风俗进行,仪式相对简单。早上的泰式婚礼上,只有亲友及两人最亲密的朋友参加。

Tukky当天也在IG上发文,称“感谢命运让我实现所有梦想,我从不敢奢望有今天。每天按照自己的责任及角色去生活,没有奢望太遥远的事情。每天计算着日子来过,一天过去,都会给自己一个小小的鼓励。每天做到尽力做到最好。有时候也知道肯定能按照自己的愿望实现,但有的事也只收获眼泪,但还是值得付出的……”

对于两人长达13年的爱情长跑,她也嘘嘘感慨:13年能验证很多事,幸福快乐的时候一起拥抱大笑,痛苦失败的时候一起赶走不愉快。既是兄妹,也是知己。我们的爱情经历了所有上天的考验。从0到100,从未减退。

泰国凤姐 泰国 明星 tukky8

泰国中华网此前报道,Tukky12月25日与相恋多年的男友Bubu在家乡举行婚礼。准新娘Tukky日前回乡忙着筹备婚礼,事事亲力亲为,从现场布置到婚礼服装设计,无一不自己动手搞定。她还开玩笑称“一场婚礼下来什么都会了,可以去打工做婚庆业务啦!”。

对于明星婚礼而言,新娘礼服绝对是焦点,Tukky之前就在IG上曝光了自己结婚礼服的一角,女方礼服主要以白色及金色调为主,上面有精致的手工刺绣金,还有Tukky的英文名字,这绝对是世上独一无二的礼服,看得出Tukky十分用心。而从当天婚礼现场发布的照片来看,男方的礼服是传统民族服装+西服外套的典型东南亚殖民风格。颜色以绿色搭配白色,显得非常清新亮眼。

泰国凤姐 泰国 明星 tukky9 泰国凤姐 泰国 谐星 tukky 泰国凤姐 泰国 明星 tukky4 泰国凤姐 泰国 明星 tukky 泰国凤姐 泰国 谐星 tukky 泰国凤姐 泰国 明星 tukky3 泰国凤姐 泰国 明星 tukky 2 泰国凤姐 泰国 明星 tukky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