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卡重返泰国 客户群瞄准“千禧一代”

0

泰国中华网12月26日报道    2017年的泰国信用卡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竞赛。美国运通卡(AMEX)宣布重返泰国信用卡市场,推出低至12.99%利率目标瞄准泰国千禧一代客户市场。

美国运通卡泰国有限公司表示,该公司决定重新启动泰国信用卡服务业务,客户定位不同以往将转向中低端客户市场。特别是泰国千禧一代(又称,Y一代),它们的薪资收入水平大约在30000泰铢,而公司推出的12.99%的利率也非常具有吸引力。

泰国仍然是一个非常有潜力和优势的国家,运通卡也非常重视。占据泰国信用卡市场超过32%市场份额的千禧一代正在迅速成长和不断壮大。而千禧一代也将是运通卡重返泰国信用卡市场战略所确定的目标客户市场。

目前美国运通拥有5种类型的信用卡,分别是AMEX信用卡2种,泰航运通卡1种,支付信用卡3种,包括金卡、绿卡以及铂金卡,这部分客户收入要求在200万泰铢以上。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