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梁换柱”买真包退假货 泰女在美被判刑

0

泰国中华网12月26日报道 据泰文媒体转引美国当地媒报道,1名41岁泰国女子上周被美国弗吉尼亚州法院判处30个月(2年半)有期徒刑。原因是该女子多次在美国购买名牌包后以仿冒包退货,并在网上出售“偷梁换柱”后得来的名牌包包。

除了面临坐牢外,该名女子还将被罚/赔款80万美元(约合2800万铢)。服刑后还面临被遣返回泰国的处罚。

据报道,这名名为佩披查 (Praepitcha)的女子两年前开始在各商场官网上疯狂购买正品名牌包包。之后,拿着预备好的来自中国和香港高仿的包包到全美各个州的60多个退货点退货。然后再将自己手中的正品名牌包挂在网上销售。

报道称这名女子的行为给这些商场造成了近40万美元的损失。其中以TJ Maxx折扣商店损失最大,光是该商场收到“退货”的假包包就多大226个。

华盛顿邮报引用该女子律师的法庭辩词称,Praepitcha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从小受到家暴,造成身体和心灵的创伤所致。而当事人则承认全部罪行,并对自己的行为道歉。

据悉,Praepitcha原本是马里兰州当地一所小学的老师。警方发现其犯罪行为后,采取诱购行动,于今年3月份将其抓获。并搜查其在维吉尼亚的住处,查获真假包包527个。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