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泰国华商中小企业总商会 拜会泰国前副总理巴蜀

0

日前, 泰国前副总理Prachua Chaiyasarn在泰国总理府会见了泰国东盟中小企业总商会总会长刘秉二等一行。

在当天的拜会中,东盟泰国华商中小企业总商会到访人员分别向Prachuab前副总理介绍自己的所从事行业,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将来的发展规划,Prachuab前副总理 认真听取大家的讲话,不时微笑点头,对大家在泰国的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赞赏,同时与大家逐一交换了意见,强调了泰国目前的经济发展和在泰投资的优惠政策,并鼓励大家扎根泰国,把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强。

31

最后, Prachuab前副总理对来访人员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华人非常聪明,很有经商头脑,在泰国如果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和政府提出来,泰国政府支持鼓励华人企业在泰国的发展。会后Prachuab前副总理也接下刘秉二总会长敦聘为荣誉总会长的聘书并与来访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当天陪同拜访的还有,东盟泰国华商中小企业总商会顾问团主席黄信雄,会务顾问林伟,第一副总会长王康平,副总会长李培、张志远、李淑芬,副秘书长彭波,张贯和,商会秘书莫秋丽。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