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Y逃过牢狱之灾 发文感慨

0

WOODY逃过牢狱之灾 发文感慨
与Jack等人因诽谤被定罪 上诉法庭改判缓刑

泰国中华网12月27日报道 泰国著名主持人Woody于27日在IG上发出他和Jack的照片并附文说:“5年前,我们俩可能还不知道做媒体有多重要,但今天,乃至和过去的几年里,我们每天全心全力,为泰国人做好娱乐媒体。做好的榜样。”

附文还称:“我们要抱有希望,希望每天变得更好,希望我们的身体、家庭、社会以及我们的国家每天都在进步。谢谢所有人给我们的鼓励和关爱。这份爱真的很伟大。”

woody

Woody今日之所以在网上发表这样的感慨,源于两人所涉的一桩诽谤案件。

媒体报道,以上被告中,Jack与另外一名艺人于2013年3月参加Woody主持的一档综艺访谈节目,并在节目上宣称公关公司老板赛迪贴、乍纳两人在组织演商演后,没有遵守协议支付费用。节目播出之后,2人提出诽谤罪控诉,包括主持节目的名嘴Wood、演出电影“小情人”闯出名声的Jack、节目制作公司经营者艾兰贴以及其余3名业内人士均被列为被告。

该案件曾于去年3月23日开审,初级法庭判定6人诽谤罪罪名成立,Woody、艾兰贴俩入被判处1年有期徒刑及罚款1万铢;Jack及其余3人被判处6个月有期徒刑及罚款5000铢。

后6人均不服,向上诉法庭提出上诉。曼谷刑事法庭26日对woody、Jack等6人所涉的案件进行宣判。6人分别被判处半年到1年不等监禁,并附带罚款,但法庭鉴于6人为初犯,且在案件审理期间表现良好,给予6人缓刑2年,让他们逃过牢狱之灾。但6人须每3个月向执法单位报备,一共四次,而且还需要从事社会服务工作不低于12小时。

woody 泰星  jack woody 泰星  jack woody 泰星  jack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