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失事图-154飞机第一个黑匣子打捞出水

0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7日报道,俄罗斯强力部门消息人士表示,在黑海失事的俄国防部图-154飞机的第一个“黑匣子”已经被打捞出水面。

报道还援引俄罗斯武装力量机构消息人士的话称,经证实,在图-154飞机失事海域找到12具遇难者遗体。

当地时间25日清晨,俄罗斯国防部所属一架飞往叙利亚的图-154飞机在索契附近黑海海域坠毁,机上84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无人生还。机上乘客包括64名俄军方著名的亚历山德罗夫红旗歌舞团演员。

目前俄罗斯方面正在黑海海域对飞机残骸和遇难者遗体进行打捞。

俄罗斯交通部长索科洛夫此前一天就图-154飞机失事原因调查和残骸搜寻进展进行了说明。他表示,经初步判断,飞机失事原因可能是技术故障或操作失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