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水晶球在纽约时报广场完工 为跨年做准备

0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时报广场举行的跨年倒计时活动,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观看。日前,为迎接2017年而建成的全球最大水晶球终于完成了最后的安装工作,为新年倒数活动做好准备。

这颗全世界最大的水晶球直径12英尺,重达11875磅,并由32256个LED灯泡在新年夜的当晚点亮。

水晶球的设计者WATERFORD公司的设计大师Tom Brennan表示,今年水晶球的主题为“友善的礼物”,水晶片以玫瑰花的雕花为中心并四周延伸,寓意着将友善传递出去。Tom Brennan说:一个看似毫不足为道的善举,却会给需要帮助的人产生巨大的影响。

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Jeffery Straus表示,时报广场的跨年夜不只是一线歌星的表演,更重要的是,当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都站在一起迎接新年到来时,让我们共同感受到了作为地球村一员的喜悦。

跨年夜当晚的11点59分,纽约市长白思豪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作为倒数仪式的嘉宾,按下水晶球落下的按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