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显示:超半数泰国人将年终奖用于投资

0

泰国中华网12月28日报道    根据泰国知名招聘网站(JOBSDB)发布的一份“如何规划2016年年终奖”的问卷调研报告结果显示,51%的受访者表示会用于投资或者储蓄,而另外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会用于偿还债务。

泰国知名招聘网站(JOBSDB)最新发布的一份有关2016年企业年终奖的问卷调查报告。该问卷调研选取的时间点为11月,样本总数为642份。样本统计分析后发现,年终奖最高的行业为汽车行业,保底年终奖和浮动年终奖平均水平分别是2.35个月和4.74个月。其次是金融服务行业,保底年终奖和浮动年终奖平均水平分别是1.39个月和3.94个月。

食品和饮品行业年终奖则仅排名第三,没有保底年终奖,而浮动年终奖均值为3.65个月。另外像化工行业、石化行业、塑料行业以及造纸行业等保底年终奖均值为1.35%。

在关于如何规划2016年年终奖问答环节,51%受访者表示年终奖将会用于投资,这其中29%选择了储蓄投资,31%选择了其他投资产品。此外,有四分之一,约25%的受访者表示用年终奖偿还债务或是支付信用卡欠款等。另外还有11%表示会给自己购买新年礼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