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和曼谷成功入围PETA亚洲十大素食热门都市前10

0

泰国中华网12月28日报道    善待动物组织(PETA)发布的亚洲地区十大素食热门都市报告中,泰国清迈和曼谷成功入围前10。其中亚洲排名第一的城市是台北。

善待动物组织(PETA)所选出的2016年亚洲地区十大素食热门都市中,台湾台北市成为该区域排名第一的素食之都。与此同时,台北还成功入选为了全球十大热门素食都市。

亚洲十大素食热门都市排名中,泰国有两座城市入围前十,分别是清迈(排名第三)和曼谷(排名第七)。其他排名前五的城市依次分别是,台湾台北市(第一),新加坡(第二),菲律宾的马尼拉市(第四),印度的班加罗尔市(第五)。

而全球十大素食热门都市依次分别是,美国的波特兰,纽约,洛杉矶,底特律,檀香山,加拿大的多伦多,德国的柏林,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印度的清奈,以及台湾的台北。

报导认为对于爱好动物或健康考量的素食主义者而言,这十大都市都是值得造访的美食都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