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海关HS编码 第六版》将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0

泰国中华网12月29日报道    泰国政府本月26日发布的官方公告显示,2017年新版海关编码,即《泰国海关HS编码 第六版》将于2017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新的HS编码覆盖了10800种商品,同比新增13%。

泰国海关厅发言人猜育说,新版海关编码符合世界海关组织《商品名称及编码协调制度》(简称HS)编码规定规定,同时也是方便泰国与世界各国间的国际贸易,使之更现代、清晰以及国际贸易新模式。

他说,第六版泰国海关HS编码共有842页,覆盖全部10800种商品,商品种类较去年新增13%。部分受保护的商品关税介于35-60%之间,像进口冷冻牛肉,进口关税为60%,锦鲤、金鱼、泰国斗鱼、地图鱼(黑猪)、金龙鱼等进口关税都是60%。竹子、藤木等进口关税是35%。

除了上述受保护的商品外,那些不受保护的进口商品关税则下降了很多,部分进口商品关税介于0-5%之间,像繁殖用的进口活牛关税则为0%,而活马、活驴和活的骡子进口关税则为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