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大结局竟然用PPT结尾?7台你也太敢玩儿了!

0

泰国中华网12月29日报道 泰国7台电视剧《天鹅宝座》于12月26日迎来大结局,不过这个大结局却引发了全国观众的吐槽,纷纷表示不理解,不明白,且不满意!

泰国中华网drama3

电视剧《天鹅宝座》在最后一局上很多之前布下的线还没结果,故事的“结”还没解开就完了。最后3分钟,竟然以PPT片配长文的方式来完结!草草解释一下人物结局,然后就!完!了!最后还打出“剧终”的字样,搞得追剧观众一头雾水,根本不能理解怎么会搞成这样子。电视剧结束后,不满大结局的观众们纷纷在网络上大吐槽。大部分的网友都是“这都可以?”的态度。

泰国中华网

网友Spooka留言说:“直接蒙圈了,这部剧从头追到现在,每集都没放过,非常喜欢,但昨天晚上到底怎么回事?这样结尾也可以?太让人扫兴了,早知这样,刚开始直接不追了。”
网友Supanasa直言:“这样结束也太难看了。”更有网友留言说,连播放PPT长文都超快,读文字都来不及读。

泰国中华网

泰国 电视剧 天鹅宝座 Baifern

之后,12月27日《天鹅宝座》剧组发出解释公告,大意是说是因为时间有限,又遇到了九世皇去世的丧期不能播。还有遇到足球赛直播,《天鹅宝座》也无法播,但7台只给该剧补了一天时间。剧组跟7台申请延迟播放,但7台审核认为这部电视剧收视率不是很高所以没有批。7台还要求无论如何必须在12月26日把戏播完。该声明表示,剧组已经尽力了,所以最后一局出来就那样了。

剧组还道歉说:“我们每个人全心全力努力到今天,包括《天鹅宝座》的观众,这不是最完整的结局……每个人的感受不一样,我们不要求每个人理解,我们只能真心的向观众解释清楚,我们不会责怪谁……每个错误,我们会一起去解决。非常感谢!”

泰国中华网泰国 电视剧 天鹅宝座 Baifern
《天鹅宝座》女主演Baifern Pimchanok 27日也在IG上发文感谢观众说:“我的电视剧已经播完了,很高兴能成为《天鹅宝座》的一部分,能尽量扮演好角色只到最后一秒。感谢所有观众给我们的鼓励,感谢7台让我成为《天鹅宝座》的一部分…虽然《天鹅宝座》不是最完美的电视剧,但对于我来说已经完美了,我很幸运能遇到每个人。”泰国中华网

遗憾的是,截止目前已经过去3天,泰国7台并没有对草草结束《天鹅宝座》一句表达台方意见。(文/泰国中华网)泰国中华网

泰国 电视剧 天鹅宝座 Baifern 泰国 电视剧 Baifern 泰国 电视剧 Baifern 20161229131657 drama

229131739 泰国 电视剧 Baifern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