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泰国地方土特产展圆满结束 总交易额超10亿

0

泰国中华网12月29日报道    “OTOP CITY 2016 泰国地方土特产展”超额完成目标,9天展会活动累计交易额超10.42亿泰铢。另外参观人数更是超过了50万人次。参展商品超过10000多种。

泰国内政部阿努蓬29日透露称,刚刚结束的“OTOP CITY 2016 泰国地方土特产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除了展会活动交易总额超出10亿泰铢目标外,参展人数也超过原定30万人次的预期目标达到了50万人次。

他说,今年OTOP CITY 泰国地方土特产展从本月18日开幕到26日结束连续举办了9天,9天10.42亿泰铢交易额种,现场完成的交易额为9亿4028万2280泰铢,订单交易额1亿239万340泰铢。参展商品品种超过1万多种。

此次展会活动能够得以圆满成功,也表明了泰国地方特产获得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同时还能提振地方经济增长,增加地方农民收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