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机场捷运调整发车频率,每10分钟发一班

0

泰国中华网1月1日报道    曼谷机场捷运被要求调整发车频率以满足乘客出行需要。调整后每班次发车间隔为10分钟,日均发车量近200班次。

曼谷机场捷运公司代理执行长巴盛1月1日透露称,该公司被交通部要求调整现行的捷运班次运营时间表,即提高机场捷运发车频率,满足沿途和往返机场和市区旅客的出行需要。

调整后的机场捷运发车时间表间隔具体如下,周一至周五,每班次发车时间间隔为10分钟,周六和周日时间间隔则为12分钟。而执行新的发车时间表后,工作日每日发车频率将从154次提高到195次,而周日双休发车频率则从140次提高到182 次。

总之,提高机场捷运发车频率将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大的便利,同时也为使机场捷运吸引更多的客流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