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2017年橡胶、甘蔗等农产品价格将上涨

0

泰国中华网1月4日报道    农合社银行研究中心发布的2017年泰国农产品价格趋势报告称,受全球经济复苏后消费增长拉动,预计橡胶、甘蔗等农资产品价格将出现上扬。

泰国农合社银行研究和发展中心发布的2017年泰国经济增长和农产品价格趋势报告称,受全球经济复苏刺激消费将出现增长,预计2017年泰国经济将上涨3%。再加上泰铢有持续走软的趋势,因而全球农产品价格将迎来上涨,泰国的橡胶、甘蔗、砂糖、鸡肉、猪肉、棕榈油以及白虾等产品也将因此受益。

但不管怎样,泰国经济仍将面临不小的风险压力,比如,中国经济减速、特朗普反对贸易自由化的经济政策等都将会对泰国橡胶、海鲜食品以及水果罐头产品出口带来风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