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票卡”4月正式启用 曼谷轻轨、地铁将率先实现一票通

0

泰国中华网1月4日报道    泰国交通部长阿空透露称,联票卡(TCT卡)将定于今年4月正式启用,轻轨捷运(BTS)、地铁(MRT)、机场捷运(airport link)和紫色捷运等4条捷运系统以及湄南河快艇将率先实现“一票通”。曼谷大众公交车和高速公路过路费收取服务则将在下半年纳入联票卡服务系统。

泰国交通部长阿空周三透露称,泰国交通出行“联票卡“工作已取得重大进展,正式启用时间基本确定在今年4月份,联票卡(TCT卡)首先将在捷运系统内实现联票服务,包括了BTS、MRT、机场捷运和紫色捷运以及与捷运实现互联的湄南河沿线快艇。

曼谷大众客运集团方面表示,巴士联票卡工作仍在推进中,系统测试工作将在今年6月份。届时集团旗下全部2600辆巴士都将按照GPS和联票卡读卡器。泰国国道厅官员也表示,高速公路过路费联票卡服务仍在准备阶段,系统连接工作将会在今年6-7月内完成。目前仍在就系统稳定性问题进行测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