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官员称:全年2.71万亿旅游目标不受泰南水灾影响

0

泰国中华网1月10日报道    尽管泰南发生了罕见的洪灾,但主管旅游事务的政府官员仍相信全年2.71万亿泰铢旅游收入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泰国主管旅游事务副总理塔纳萨上将10日就泰南发生罕见洪灾可能拖累全年旅游收入目标的担忧声明称,泰南洪灾不会拖累全年2.71万泰铢旅游收入目标,因为泰国旅游已经不再强调数量至上,而是专注在高品质游客市场。

2017年设定的总计2.71万亿泰铢旅游收入目标,仅比2016年全年2.51万亿泰铢旅游收入高出2000亿泰铢。而2.71万亿泰铢旅游目标中,来自外国游客贡献的旅游收入为1.78万亿泰铢,而国内游客贡献收入为9340亿泰铢。过去2年国内旅游增幅高达33%,而今年旅游策略就是专注高收入者且有旅游需求的人群。

他说,到目前为止还未受到有关泰南洪灾相关的旅游经济损失报告。但不管这样,相信大家对泰南的地理气候应该有所了解—8阴4阳,也就是说泰南1年12个月有8个月在下雨,只有4个月是艳阳天。而外国游客在赴泰旅游前都会提前制定旅游行程,在安排泰南行程时也许考虑到当地的气候天气因素。

不论怎样,对于政府来说,泰南民众的生命远比旅游产业的好欢更重要全国人民应该将注意力放到关系泰南民众身上。至于近期的泰南旅游工作部署,他表示,已经在泰南4个洪灾重灾区派遣的官员协助当地救援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