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与马里奥低调恋爱 很享受

0

 

泰国中华网1月11日报道  亚洲红星马里奥(Mario Maurer)与女友Junji Gaia在新年期间未同出游,让粉丝猜测两人的爱情是不是走入低谷了?

近日Junji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年没有在一起是因为两人都各自有安排,而且现在的关系非常融合,低调恋爱但很享受。

记者:新年有去哪里旅行吗?
Junji:没有去,在家跟朋友过新年。

记者:马里奥有没有参加呢?
Junji:没有,他跟朋友去玩。

记者:有没有交换新年礼物?
Junji:没有。

记者:新年后有没有见过面?
Junji:也有机会见面。

记者:谈恋爱几年了?
Junji:也好几年了。

m4

记者:为什么都不见发两人合照?
Junji:没有就好了(笑),想安安静静的生活,我的个人IG上只希望我的粉丝来看我,不是来我这看马里奥,这样我比较舒心。

记者:马里奥个人IG上也不发?
Junji:是的。他不太爱秀图,其实他拍得好多,不过不知道要秀什么图好,哈哈。我觉得社交媒体只是生活中的一个小小部分而已,我不在意的。

记者:现在反对你们俩谈恋爱的人少了?
Junji:我不太关注,马里奥也不怎么样在意,他还安慰我别理会别人的话,一切都在于我们的心里。之前一段时间里,我对此很焦虑,周边的人都来安慰我。现在我已很坚强了,不会对那些事情烦恼了。

记者:是不是因为之前你被反对得太强烈了?
Junji:现在要考虑很多,因为之前我喜欢发图,什么都不想。现在会考虑的更周全一点,不过生活很舒服。

马里奥 来源泰国中华网 马里奥 来源泰国中华网 马里奥 来源泰国中华网 马里奥 来源泰国中华网 马里奥 来源泰国中华网 马里奥 来源泰国中华网

相关报道:

Junji整眼睛获马里奥鼓励:很漂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