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为泰南旅游灾后复苏备2套应急方案

0

泰国中华网1月10日报道    泰国旅游局称,针对泰南洪灾后的旅游复苏准备了2套应急方案。除了牵头SMEs银行和农合社银行提供贷款支持外,还将启动泰南灾后的旅游推广活动。

泰国旅游局局长育塔萨11日说,该局已针对泰南洪灾后的旅游修复工作准备了2条应急方案。第1就是资金方面,将牵头SMEs银行以及农合社银行两家国资银行为当地旅游业者修复业务提供资金支持。第2就是政策方面的,就是在灾后组织泰南旅游推广活动。

该局联络的两家国资银行都表示,将为当地旅游业者恢复业务提供低息贷款。而帮扶行动最快会在本月14日南下实地考察后制定出具体的资金支持方案。与此同时,还将根据实地调研后研究其他帮扶措施。

另外,该局还决定于本月25-29日在仑披尼公园举办题为“游泰国”的泰南旅游专题产品展销会活动,展会将以售卖泰南当地特色产品为主。与此同时,还将联合泰国4大旅游协会举办泰南旅游线路促销推介会,届时将会推出最低1990泰铢起价的泰南旅游套餐。

至于洪灾造成的旅游损失,他说,尽管入住率下滑10%,但旅游总体损失目前还难无法进行评估。不管怎样,泰国旅游局会用英文通过网络媒体及时向公众发布泰南旅游最新预警信息。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