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危机?报告称绝大多数美国警察表示执法更困难

0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11日新出炉的一项皮尤研究报告显示,绝大多数美国警察认为,涉及警察执法的黑人死亡案件虽然都是孤立的,但却使他们的执法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据报道,皮尤采访了至少100个执法部门的7917名警察。86%的警察认为对嫌犯的高射杀率使他们的执法工作变得更加艰难。只有12%表示没有差别。

在接受采访的人中,93%的警察认为自己现在更关心自己的人身安全,76%表示他们的同事在适当的时候更不愿意使用武力。72%表示他们已不太情愿停下来去质询那些看起来可疑的人。75%表示他们与黑人的抵触感变得更加激烈。

该调查也采用了美国国家警察研究所 (The National Police Research Platform )2016年的相关数据。

该调查报告指出,一系列涉及警察执法的黑人死亡事件,已导致美国社区与执法警察的关系出现了危机,并引发了一场激烈的有关警察如何执法的全国性辩论。皮尤声称,此次调查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国性警察系统抽选调查。

研究人员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此次调查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窗口,以了解警察如何看待他们在社区中的角色,如何评估工作的危险性,以及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它还展示了目前警察们的执法心理,以及在面临道德挑战时处理工作的方式。

67%的警察认为涉及执法的黑人死亡事件是孤立的,72%白人警察表示是区别于种族歧视的孤立事件,而43%黑人警察持这一观点。只有14%的受访者认为,公众理解警务工作的风险和挑战。而皮尤的另一项调查显示,在受访的4538名美国成年人中有83%的受访者表示,理解警务工作的风险和挑战。

在皮尤最新的这项调查中,约58%的受访警察表示为自己的职业感到自豪,相比之下,有51%则表示他们经常感到失望。此外,79%表示他们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得到了社区成员的感谢,67%则表示受到了口头谩骂,55%表示两种情况都经历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